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榆林学院2019年春季赴疆实习支教座谈会暨秋季实习支教启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1 次浏览

6月25日下午,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春季赴疆实习支教座谈会暨秋季实习支教启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小辉主持,教务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全校5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春季赴疆实习支教的峁丹和杨烔同学介绍了新疆伊犁州实习支教的感想和认识。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代表学校对春季赴疆实习支教学生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同时从思想上、工作上、安全上对秋季赴疆实习支教的同学做了强调和要求,勉励赴疆的学生珍惜难得的机会,深刻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实践中成长,在实习中成才,为新疆地区基础教育奉献自我,展现榆苑学子的风采。最后,政法学院副院长李娜和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国章为我校10名春季赴疆实习支教的同学颁发了“榆林学院2018至2019学年优秀实习生证书”。

我校10名实习支教同学受到支教单位领导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其中,峁丹同学被评为“新疆伊犁州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