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张新柱调研学校教学运行管理及质量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3/05/25 09:3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5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新柱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调研学校教学运行管理及质量保障工作,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教务处、质评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张新柱仔细查看了学校审核评估支撑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情况,走访了教务处和质评办各科室,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学校教育教学运行管理和质量保障状况。针对教务处和质评办人员配备不足问题,他要求组织部和人事处立行立改,尽快遴选精兵强将补充空缺岗位,高质量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管理队伍的人员需求。

座谈会上,张新柱听取了教务处、质评办负责同志关于学校近期教学运行、教学改革与创新、迎评促建以及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有关准备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新柱对教务处和质评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教育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围绕这个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创造性地高质量开展工作;对于即将开展的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工作,张新柱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以行之有效的工作和学习方式,全身心投入迎评促建。二是各部门、各学院要各司其职、守土尽责,发扬奋斗精神攻坚克难,深入研读评估文件及规章制度,围绕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系统梳理立德树人的核心思路、重要举措和标志性成效,充分做好成果展示、专家访谈、材料调阅的准备工作。三要发动各方面力量,全校动员、全员参与,上下联动、通力协作,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