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3/06/07 08:1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庆祝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的爱国爱校情怀和学习干事热情,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6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新校史馆。

校史馆通过“红色根脉”、“接续奋斗”、“转型发展”、“激情追梦”、“桃李芬芳”五大部分展厅及“百年校庆”专题展板,真实再现了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不凡成就。走近图片、文字、实物等丰富的展陈内容,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发展脉络和时代风貌,更深刻地体味了“西北革命策源地”的革命传统文化和“百年芳华 英才辈出”的荣耀辉煌。

同志们纷纷表示,百年校庆开启了学校发展新征程,要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继续践行“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校训,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奋斗”精神,坚守百年初心,踔厉奋发,追赶超越。大家坚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一定会有更好、更快、更高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