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教务处 作者: 张元春 发布时间: 23/09/08 17:2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9月8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处长马亚军主持,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求是》杂志第15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求是》杂志第16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听取党员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性认识,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真学真信真干,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要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三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举措,扎实推进支部建设,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