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学习贯彻庆祝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3/05/18 15:5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5月17日,教务处召开学习贯彻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庆祝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会,党支部书记马亚军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亚军传达了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赵一德讲话和教育部副部长孙尧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赵书记在讲话中对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化、思政育人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们在深化教育改革、建设师资队伍、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高层次研究型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做出了新的要求;对我们的教师和学生表达了崭新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同样,孙尧同志在讲话中用催人奋进的精神就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职责使命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

马亚军指出这次大会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学校未来可期,建设高水平榆林大学这需要每一位教职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希望全体人员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