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获结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3/05/01 23:0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各学院、绥德师范校区:

为推进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不断深化教育内涵和创新实践,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榆林学院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9月-11月举办了2022年榆林学院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经二级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师丽等34位教师为2022年榆林学院课程思政“大练兵”获奖教师,现予以通报表彰。

特等奖名单(2人):

师 丽 卢晓瑞

一等奖名单(6人):

白 芸 邢 艳 郑 文 何小轮 张 晓 贺小瑜

二等奖名单(10人):

刘洁莹 高万芳 林基艳 郑欢欢 薛 帆 杨丹丹 毕亚莉 李海宝 王 玮 李佳妮

优秀奖名单(16人):

刘孝丽 张 正 王 梅 胡欢欢 康 洁 张亚朋 张秋艳 贺瑜飞 贺海珍 郝翠萍 姜 旭 张 萍 李 珊 赵 婷 姜辛卓 付永通

希望获奖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思政大赛为契机,真正发挥好课程思政的铸魂育人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体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不断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促进思政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程,也希望各教学单位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榆林学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