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结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3/05/01 22:5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各学院、绥德师范校区:

为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打造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能育人的格局,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申报榆林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暨陕西省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工作安排,学校开展了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初评推荐、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确定30门课程为榆林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课程负责人要深度挖掘课程思政元素,丰富、优化课程思政资源供给,明确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入点、教学方法和载体途径,切实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作用,推进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共同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榆林学院

2022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