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3/05/01 22:5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各学院、绥德师范校区: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引领作用,不断总结并推广共享各二级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层面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提升广大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根据《关于下达2021年榆林学院“课程思政”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组织教学督导团对76个“课程思政”项目进行了3学期2轮专项评审(课堂教学、项目负责人座谈和总结汇报),并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14项教学团队项目、12项示范课项目和50项建设项目均符合结题要求,予以结项(见附件)。

希望结题项目真正发挥好课程思政的铸魂育人作用,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全体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充分挖掘思政教育元素,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目标,持续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