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践行跑三】 教务处赴柏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产教合作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次浏览

为助力完成学校“跑三”,拓展合作发展空间,6月30日教务处处长马亚军带领化学与化工学院博士、专业教师一行5人赴柏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双方就共同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座谈。

柏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商靖鹏就公司总体概况、工业污水处理流程和煤气化渣高效利用项目的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情况等内容作了介绍;马亚军处长介绍了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团队的基本状况,并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为后续校企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开端。

马亚军处长指出,双方应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的“三位一体”合作机制,凝聚方向,形成合力,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高度融合,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赢得社会各界关注与支持,助推我校追赶超越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