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暨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09/27 15:4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9月26日上午,教务支部于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亚军主持,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及组织部高博同志参加会议。马亚军书记根据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我支部实际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安排。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要认真做好调研,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其他党员同志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主题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