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榆林学院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举行顶岗实习协议签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7 次浏览

1月7日上午,我校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顶岗实习协议签字仪式在六号楼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主持,张富林副校长,伊犁州教育局郭春青处长,能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相关院系教学院长(主任)和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IMG_20190107_111512.jpg

马亚军处长首先向伊犁州教育局郭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并着重说明了我校14个师范类专业的招生、就业及人才培养状况。伊犁州教育局郭处长向我校教师介绍了新疆伊犁州的风土人情和良好的自然风光,并解读了新疆伊犁州基础教育的发展状况,重点说明了在内地教师引进,实习生顶岗实习方面的优厚政策。郭处长也就我校教师提出的实习生待遇、安全保障、教师招考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最后张富林院长代表学院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代表郭春青处长签署了顶岗实习协议书。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双方将共同努力使榆林学院和新疆伊犁州教育系统之间建立更加深入和紧密的合作共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