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云营销”专业合作共建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9 次浏览

2019418日下午,榆林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云营销”专业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宋健、教育服务总监王万德、陕西院校客户经理吴海鱼,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富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教务处副处长高宏飞和市场营销专业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小辉主持。

会上,张富林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转型发展、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预祝本次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宋健副总裁介绍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校企共建“云营销”专业的合作目标、合作原则和保障条件等,期望与学校在后期在产业学院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并为我校管理学院刘泽惠老师颁发了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荣誉证书。

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和新道科技高级副总裁宋健签署了“云营销”专业合作共建协议。许云华校长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发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创新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深度融合,联合培育高质量的教育教学项目和成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云营销”专业合作共建项目实施的模式及内容、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