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签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合作共建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3 次浏览

    2019年5月31日下午,榆林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合作共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主持,达内集团首都区域总经理安盟、西北区校企合作总监汤勉斌、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建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红卫、教务处副处长陈小辉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榆林学院教务处处长马亚军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的莅临及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教授致欢迎辞,他强调,产教深度融合是我校实现升大和转型的必由之路,也是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保障,榆林学院与达内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是我校深化和落实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通过和达内集团的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专业为契机,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我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培养渠道,从而实现学校、企业共赢。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红卫教授表示,本次校企专业合建,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建立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最后,张富林副校长和安盟总经理分别代表榆林学院和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签署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合作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