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8 次浏览

6月26日上午,榆林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富林、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副总经理石艳东一行4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主持。

许云华校长对华为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办学情况等。华为公司孙汉杰和邢德胜从人才培养、学生认证培训考核等方面做了报告。参会人员就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确定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平台建设等作为合作的内容。最后,许校长和张校长期望尽快落实具体的合作内容和模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内容和模式,加速推进合作进度、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