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 次浏览

11月15日下午2:30,教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会并进行了充分的自我检视。会上,大家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查摆检视,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又从征求到的意见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之后,张富林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多进行互相批评,达到相互提携、共同提高的目的;要逐条对照、清晰对照、不能模糊,一定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持之以恒地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党的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要贯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落实立德树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