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李彦军 发布时间: 2020-05-11 次浏览

5月10日,第七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西部赛区成绩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高燕、董婷和郑欢欢三位老师代表学校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编码器的应用》设计案例获取西部赛区二等奖,获奖等级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实验任务要求、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设计,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研究发现、掌握实验知识方法与技能,综合运用知识,接触实际工程,开展探索研究。本届竞赛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答辩的方式,进行了项目评审。来自西部十个省(市、自治区)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近200支队伍参加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