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0 次浏览

根据《陕西普通高等学校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审核办法》(陕学位〔2014〕1号)文件精神与要求,2019年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将申报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为确保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规范、顺利开展,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准备工作

1.院系成立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院系负责人任组长,全面负责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表》等各种申报材料的上报。

2.院系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应于2019年3月30日前全部结束,院系于3月30日前将《工程管理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表》、《工程管理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自评报告》报送教务处评建中心(含纸质版和电子版)。

3.院系要对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情况进行汇报,主要内容应包含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基本评价、存在不足与努力方向等,汇报时间控制在30分钟内(附PPT演示),要求自评报告内容充实、条理有序、重点突出、详略得当。

二、审核时间及流程

1.专家审核:

时间:2019年4月12日上午8:30-10:00

地点:建筑工程学院

内容:专家组查阅教学资料、实践教学场所、实验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分散)。

2.评审会议:

时间:2019年4月12日上午10:00-11:30

地点: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张富林

参会人员:

1、评审专家:

组长:王成军

成员:见附表

2、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负责人

会议流程:

1、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教授介绍评审专家并致词。

2、转评审组组长王成军教授主持。

(1)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汇报

(2)专家组提问(专业学科组答辩)

(3)专家组讨论、投票表决

(4)专家组向学校反馈审核意见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3、转副校长张富林主持,小结。

三、结果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13日至2019年4月17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

四、材料报送

学校将于2019年4 月30日前将我校2019年新增的《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表》、《申请学时学位授权专业汇总表》、《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意见表》等相关材料报送至陕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审批。

                                                                       榆林学院

2019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