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0 次浏览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拟申请工程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副校长张富林主持评审会,校内外专家组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成军教授、榆林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郑玲高级工程师以及我校拓耀飞教授、韩一敏教授、吴喜军副教授组成。会前,专家组前往建筑工程学院查阅了教学资料、考察了实验室及办学等相关条件,组织了教师、学生座谈会。会上,张富林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办学基本情况。随后,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基本评价及存在的不足与解决措施向专家组做了汇报。

专家组通过认真考察和评审,一致认为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科学合理,师资队伍符合专业建设需求,教学资源与条件良好,课程与实践教学体系体现了培养目标与专业特色,毕业设计选题源于生产实践,并采用了双导师指导模式,特色鲜明,教学管理制度完整,实施规范,学生整体素质高,达到了学士学位授予权要求。具体申报论证材料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