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产教融合>>正文

我校召开产教合作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06 次浏览

4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产教合作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张富林副院长、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白振飞主持。会上,白振飞处长对我院2014-2016年产教合作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产教合作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学院从专业建设规划,课程结构体系改革,教学内容体系改革,教学过程改革,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施等方面入手对2016-2019年产教合作教育工作进行整体规划,进而明确各年度目标和任务,确保产教合作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张富林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产教合作是转型的唯一路径,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意义重大,但这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作为转型试点院校,我们没有多少可以参考的案例,只有努力趟出一条自己的路子,这样才能够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为此,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必须认真思考,主动谋划,在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与合作单位深度融合与合作,全面推进我校产教教育工作的常态化,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